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开学的第一天


上学的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
很紧张
因为上初四
不知道自己会进甚么班
7.30
要去礼堂
听老师报告我读甚么班


4A
4B
.
.
.
还没听到我的名字
.
.
.
.
.


最后一班
我的天啊
想不到会进到最后一班
哇捞
我吓到

没心情了
pmr考到有点差
就进不到好班

算了
就排队回去课室
去到礼堂外面

就被两个死SH老师
sport check

中头发
因为染颜色
中耳环
因为带很多耳环
中指甲
因为太长了

中了没关系

D..!!
那两个死38老师
还要讲我坏话
很好讲吖!
讲你们自己更好啦
臭到要死!!

在那一天真的很不爽

没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