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离开♥


哭了
心真的很痛
因为被某某人伤的太痛
只要我每天能和你信息
已经满足了


我是否要变回双性?
心很乱

最近的很米心情
我只是伪装

我一直都在装开心


表面看起来是开心
但心里一直都在哭

我很难过!
为甚么要我生存在这个地球!!




我想去一个地方米囿人会认识我的
我想享受新环境

我表在马来西亚!真表在马来西亚!
我要去台湾,日本,韩国
去那边新的发展
忘记这里的一切
我要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这个世界根本不公平!
唉 算罢
做好自己就对料♥

我的人生根本米囿完美
很苦很苦很苦

忍忍忍
忍多2年
我飞走了=DD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