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很痛很痛
是因为什么?
爱情


那天9号
我真的想拿刀片割手
我很冲动

朋友说我很傻
我觉得我自己不傻

以前我觉得为爱情割手的人
真得很傻
傻到==


现在呢?
我明白那个感受了

我哭
一着哭
叫自己收声了

别再为他哭

在班上眼泪差点要流出来了
忍忍忍
回家才哭
忍不到
眼泪真的流出来了



朋友告诉过我
这个世界大把男生
做么要他?
我很傻去追回他

结果?
他不接受了

唉~
哭了
累了
睡觉
起来
又想到他

我很怕没有他
没有他的日子
我很难过

放不下他
忘不了他


我有一个朋友
kelly
他告诉我
以前他也很像我这样
跟我的情况一模一样
要放下他
是很难
忘记他
是很难做得到
他告诉我
这段日子真的是很辛苦
很难过的日子
他叫我慢慢来
他告诉我
旧的不去,新的怎样来
选一个男子是好过他

就当着是经验罢

some times i miss HIM miss til cry
when listening sad song i cant stop crying

我爱他~叮当

他的轻狂留在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逃不开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唉~

现在一个星期了
我没事了

虽然忘不了他
心里还爱他
慢慢来
我一定做得到

YES YES YES!!!
TRY MY BEST!!!

I CAN DO IT
I DON NEED YOU NOW

旧的不去
新的又怎样来哦??
对麽?

选一个好过他多多倍的

而且我现在有了对象
哈哈
不告诉你们


sanmiko
gambateh owh


啦啦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