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三米口~唔衰被你抬

放下你
我做得到吗?

很难真的很难
感情真的很深
还深过海底

你真的对我没感觉了吗?
可能罢

我好累
我好苦

我很想你
你有想我么?
我很想知道


谢朋友
没有你们
我不会有今天
真的
很感谢你们

今天开始
三米口
不会再信息你

控制自己
要把你放下

因为我爱你爱到
好累了
为什么我不要让自己休息下?

我从今天开始
我要做得很高贵
不会给你看死!!
我没有你我也不会死!!!
我要你知道
我没有你我不会死!

十个男生只有一个是真心
男生
不要再玩女生了
尊重我们
好吗?

我现在懂怎样去爱


要懂得爱,也要懂的放手

三米口~唔衰被你抬
只有你
衰被我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