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想要做一个相反的我♥





我已经不再以前的我了





最近发现自己变了很多
不知道变到怎样

我变了就是变了!
死8婆要怎样就随你!


以前把爱情放在第1位
现我不会了
友情在我眼里永远都是第1位

但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把我放在第一位啦?xD


那些对我好的朋友
我知道是谁

那些理我都傻的朋友
我更不想知道是谁
吊你们都傻!



你门的出现
令我学到很多东西

好的东西我会去做
坏的东西我不会去做
除了骂粗口!

我为了我的未来
为了我条路
我反省了自己!
哭是解决不到什么
勇敢的去面对
就算累
敢敢的站出来!
告诉自己
我失败了又怎样?
我有一天一定会成功!

我输了
也会输的好看
我知道我有一天会赢的=)


最近身体不是很好

囿时心多痛都好
我会忍!忍忍忍!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
自己的事就让我一个人受苦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现在的性格 =P


我想要做一个相反的我


囿一首歌
相反的我
真的很好听



我看着镜子后面皱着眉的我
很孤单他有话想说
像天空不会永远都是蓝色的
有阴天你才会抬头
走穿多少的巷弄

笑了哭了
有三四个人爱我



我想要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想问他用了太久累极了所以
原谅我想消失其中
每个人都在设好的轨道奔走
讲真的我想要呼救
请看爱情的脸孔
美的丑的季节温热都被愚弄了喔~

我想要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喔~(这个我到底我不一样的我)
喔~(对什么想什么怕什么)

我想要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耶

我有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啦啦啦~~~~(相反的我~~~)
我想要一个乱了数字的时钟(相反的我~~~)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相反的我~~~)
相反的我~~~

 


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