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们一切的回忆 ♥宝贝


我要改变我自己!gogogo! ♥♥♥





谢谢你们陪伴着我
我想哭了
谢你们帮我很多很多
在2010年
囿你们陪伴
我很开心吖 =)
囿你们在我什么伤心也米囿了
要巅就一起巅
还有PRO姐,凯凌
谢谢你们

姐妹同心
囿事就帮
囿难就一起受XD
啦啦啦

一天米看到你们
我要死了=(
我好想念宝贝们






lii ming我爱4你啦




小晶,皮皮和xiao mun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
♥♥♥
爱你们xD
哈哈哈哈









傻婆贝贝你也帮我不少了拉
爱4你!KITKAT jIE xD
♥♥






I LOVE YOU ALL
MY VIIP BOU BUI♥♥♥♥♥♥







曾经一切的回忆
很怀念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