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对你是真心的

很辛苦丫
又来烦甚麽?

又是吵架~
和男友= =

又来骂我
我到底做错甚么?

为了一点小事就发脾气!

我和别的男生信息
有罪吗?
和朋友出街有罪吗?
和朋友讲电话有罪吗?

这个不能,那个又不能,
我很辛苦
拜托给我一些私人空间!

我知道你紧张我
我明白你的感受
不是
每一次
都要顾你自己

你也要顾我下

每一天这样吵
我很辛苦

我有想过
放弃我们的爱

但是你说过
你会爱我
直到我不爱你

我很感动!

你说我爱你是假的?
你说我玩你?

我所说的话
你信一半
不信一半

我很辛苦
你爱我
就是要信任我

为甚么你不信我?

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
难道我对你是玩玩的咩?

我不是PLAY GIRL!

唉~
我很辛苦

我不舍得放弃你
要放弃一个人真的是很难
我很心痛

我对你的爱是真的


信我
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2 条评论:

кαяєи 说...

加油吧
我跟你的情况一样..
我男朋友也是不喜欢我跟别人信息
所以就只好不信息
只陪他
我都做到
我相信..
他是紧张你
才会这个不能
那个不能的
呵呵
慢慢习惯吧
加油^^
你可以的

sanmiko 说...

diam lar..... sei sohai... i hste him lar ..... diu his mother lar..... fuck off... dun wan to see ur cibai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