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全新的我 :))


我有4个月没上来了 :))
我是否变了?我真的变了 <3

以前的我、为仔死为仔亡
整天哭哭、不然就不开心
不然就离家出走
为mat?为佐爱情==
很豆记

那这种男生不值得我去爱
因为你根本不会去爱一个人

我不要为了一个烂树、放弃整个森林 :))

谢谢姐妹们、你们一直到都骂醒我
叫我放手、只有你们才分得出他对我衰
而我还迷迷糊糊

谢谢你们、我痛醒了 :))

我现在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
sanmiko可以做回自己了、独立我可以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轻松下
很就没有那种单身的feel了

我终于有勇气了、=)

我在Kimarie学头发 、虽然有点难度
但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爹地用了很多钱供我读头发

我一定要做好给他看
最好可以做到最高位置==
我不是贪心、只是想赚多点钱给回爹地供我读书的钱


姐妹们、我可以没有男朋友
但我不能没有你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