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Sunway :))



28/08


昨天我跟penny还有elaine去 sunway
哈哈


昨天走街一整天吃最多的是我、==
吃来吃去都不饱

我很想念Penny
昨天我们和一个男生
在popular书局、走度了==
笑到我们肚子痛

记得么?highlight ,ali baba ,ipad
弄到我们笑大几大声
拍鞋到!

但昨天给某人丢下了我和Penny
宝贝penny 、你还有我嘛 =PP

看照片吧 :))


我们在Full house makan





我的早餐
意大利面 =P



这个薯条
是他们的 、
但我帮他们吃完了 ==

我好大吃




我自恋的了
but i love it so much





我们3人合照 :))







晚上、我和家人还有Penny、elain
享受着SAKAE SUSHI :))







然后去看戏 :))


————————————————


这星期五我penny、sotmuii吃火窝
太好了、我的最爱
want join ?


还有4天
你回来了 、我一直都在等你回来
我超想你 、一天没有你我很不习惯
尤其是晚上、是你跟我讲电话的时候
想你想到要掉泪了

我还要等今天、明天、拜3、拜、拜4
不懂怎样过 :((

我告诉你、我着几天很乖了啦 :D

亲爱的 、我很需要你
快点回来
waiting for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