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movieee day :))


今天和两位宝贝在时代看
无间之宝

今天上映、今天去看 :D
满开心下的

学完头发飞去时代、:))

看戏时候
朱八妹一直喊喊喊、我也喊起来了

发泄下、也不错
反正今天心情真的不好 =D

看照片吧 :))


戏票拍起来 、哈哈


给人偷拍烂的心情
还有一张
看戏前买一大包零食发泄==

另外一张三人合照



old town , yam cha time :))

今天我真的没心情、一直吃吃吃
因为你、
亲爱的、不要玩失踪了
你生气我什么、告诉我
我尽量去改


答应你的事、我一定要做到
有烦恼的话、要记住
有我在、我们一起分享:))

You happy , i will more happ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