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8月30去时代、

跟我吡小晶去看戏、

本来想到数的
、结果....

在时代呆在天桥那里到12点多

然后遇到一班朋友、
一班回我朋友家那里喝酒聊天
超开心的、很多废话说、

想喝吧?
可惜我没拍到照
只好拿那里的代替==

喝了很多、不是说很醉
很久没喝了 、对不起dear
我喝酒、希望你不会生气

久久一次而已 :))


今天让我遇到你们这班疯狂ROLLER KAKI姐妹==
我们今天傻了恶、一直笑笑笑!
在那里打来打去、颠来颠去


讲笑话一流、动作超好笑!哈哈
还记得么?
那个舞台的、某啦啦、某啦啦!
笑到..


我们的合照
古灵精怪的 :))






还有很多照片都在face book的 、这里很少而已



然后到了中午、去和你很久没见的好姐妹逛街啦
想不到、还有人说我们样子很像 ==

谢谢你陪我玩跑车、打篮球
心情都好了一点 :))


珍珠奶茶
在ts三楼、满多人的

不错下 :))




这张是我拍的、哈哈
你看、你和harry很sweet

祝你们、幸福
——————————————————————————————




我sanmiko、很想念你
你还有1天就回来了

你不在的时候、我一个人安静的在想你
去到哪里、都想着你
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你那天上线、我却没上
你却在等我、
我很生气自己
如果那天我知道你上线的话、我一定回上线的

很久没和你联络了


我从来没忘记你
朋友一直说时间很快过
你很快回来的

结果、真的会很快


你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 :))


DEAR、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