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你的报应


sei play boy!
i hope you will watch dou this video!
girls be careful him

女生你们要小心他
不要给他骗到

他演习1流的
你们从来也没看过的!


他很花心的
什么都以为他很对==

玩女生难道对吗?
对你来说当然对咯
很爽哦?是么?

表说我衰
其实我跟你在一起是为了甚么?
报仇 懂吗?

如果给其他女生一定报仇到99的
我是给你1点面子把料吖!

做video都算便宜了你咯!!

谁玩我的感情的人 就没有好过
表以为我很好欺负哦==

我玩回你的时候 很9 lat!

我就是那么爱唱衰你吖
吹咩??
我就是爱全世界知道你是PLAY BOY
有罪吖?
做人就表那么自私
知道你是PLAY BOY 当然有唱衰下咯
阿不然那些女生来骂我 做么表跟他们讲你是PLAY BOY
哈哈哈 知道吗?

要打我?来啦来啦
等你铪~

第个1被打就是你啦!!
SEI NA BE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