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烦恼!



看这个是什么来的?

我的超人出气品XD
哈哈
是我最小弟弟拿来玩的
每当很不开心我就拿来当狗这样踢!==

昨晚很不开心
多在房间哭

米有锁门
结果老母看门进来料
很鱼勒!
还问我做么哭==
米答他

唉~很不开心,心很烦
超烦!!
表误会哦
不是为那个傻害哭啦!==


宝贝们,不用担心我拉
我米事料
哭过就好料=]

昨天三点多才睡
看足球==


我的巴西赢料^^


OHH YEAHH!!!





早上10点起身

第1件事是去客厅


死命踢
踢甚么捏?






超人很可怜下><

爽料
心都舒服料=]

烦恼通通都走完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