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政源快点出来!!



大佬!!
你几时出来吖?
马超海
打给你又不敢接!
我要你知道
我现在是在找着你
就算你不下来金河
我也1样可以下来AMPANG找你的


你答应过我
如果你再骗我
你会出来给我打
我就知道你不会出来
马的?人勒?
自己讲过什么却把话当饭吃!
sook chun!

对吼,
我好像忘记料
你没有chun 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
现在才记得你是AH GUA ==
踉踉跄==YES??
EHH
我不要跟你玩捉捉拉
你玩得起
我玩不起啦
你快点跟我滚出来!
你知道很多人在找着你的吗?

你要我唱衰到你99还是你要出来给我打?
只要你给我扫你1把
我就会放过你1马geh


哈哈
很好笑
你最后跟我说
你会改
不会做PLAY BOY
叫我等着来看你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大的笑话吖
你现在更加死
越改越惨
更加PLAY BOY!!
WALAO!!
GENG LEH
你叫我等的就是看你越来越PLAY BOY==
不是GOOD BOY==

我要你死!
我要全世界知道你的衰耶!
我要你丢面子!
我要全世界的女生看清楚你的人!!!
看清楚你做戏有多厉害!!
我要给你爱的人知道
他是笨蛋的
既然会爱上你你这个曾经在ROLLER给很多男生打过的
又SOOK CHUN!又不能保护到自己的男生!
又像女生!
又小气!
做戏1流!
TEH女生1流!
讲故事1流!
我几希望
你中H1N1
猪流感1流!

又没有男生朋友喜欢你的!
我就是要弄女生对你反感

吹??



看你照片
几LAN 7 喂!!!



我要吐料!




look at your self la
like lan jiao face!

我就那么衰
要写衰你

因为你比我更加衰!

记得没有料
就不要学人家做PLAY BOY!!!

我希望你会看到我的BLOG =)


如果谁看到他出现在金河或AMPANG
通知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