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你表再做傻瓜料!



为什么你要酱傻?
为了爱情
割手
我明白你的感受
但是表再为他那么傻了
好吗?

上次又阿祖
现在又阿LEK
不要1直ah lek ah lek ah lek ah lek!!!!
你说他爱你
他会回来你身边咩?

我不想每个身边的朋友受伤害
尤其是爱情!
你说过找爱情,就等于找伤心
你没有爱,又不可以!
你叫我帮你kao back him?==
表傻啦 可以吗?

天天这样值得吗?
除了他,
你谁都不爱?



我知道不是拿1杯水,要放下就能放下
慢慢来罢

我身为你的朋友
我才劝你

不只是我说你傻
你懂吗?


我想你醒来!
不要再睡料拉!!
可以吗?
醒来拉

不开也要过,开心也要过
不如开开心心这样过

旧的不去,新的怎样来?



唉~要不要就看你自己罢

support e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