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FUCK YOU PLAY BOY!

FUCK YOU PLAY BOY!
做PLAY BOY很好玩是么?
马的你啦
一次又一次再骗我!!

你做戏很厉害下窝?
哇劳==
没有见过酱的男生
是第一次勒!

你说你改?
跟你在一起27天料
你背叛我2次

第一次 xiao e 找我说你跟他在一起3天
第二次 Elina 跟我讲你和他在一起16天

我问你他们是谁
你说你不认识

你跟他们讲我们FB关系是放爽罢了?
干你老母!!!
你和Elina在一起的时候
就和我的干妹在一起

你对得起他咩?
也更加对不起我啦!

还说我干妹来靠你先的
不知丑哒男孩!!


好心你啦
照下镜子你是谁哦?
我们女生给你玩的咩?
整个人像踉踉跄
声音又像
照片也不需要像女生那样装cute啦
我要吐!!!


你吃什么药来?
1个男生要那么多女友来干嘛??
有钱赚是吗?还是有你下面痒?

给你那么多机会
你有改咩?
这种人死性难改!!
SO HAI!

dont act pitty la
fuck you!

want fuck me?
come la

waiting for eu!!

diao sui la!!

apa lan jiao??

i very scare neh
mummy help mii pls =((


lol~~



哪个女生信你真的是笨蛋!



jack199491@hotmail.com





政延 XIIAO Y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