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bad mood today ,
today off day :D

到处陪朋友逛街 、今天很多人问我你眼睛怎么了==









和帅哥合照 、我们三人sot sot的
意雯小姐一直比我吃东西、我不要吃 他带我去吃shabu shabu 我才吃一点
谢谢你 :)







享受两杯lemon coke
9点多在oldtown跟吡喝茶 、因为有朋友在 可以和我聊天 我就不会想到他

今天才吃一餐、平时的我吃5餐 。










那个rocker是一位朋友送给我吃的、他看见我不开心
叫我吃掉它、谢谢你跟我解释那么多 :)
我回到家才吃、吃到一半给弟弟抢去了 @@



我不是没有错、大家都有错 、最错也是你
我为你哭到没有眼泪了 、你不信我就不要爱我 、去爱他 =)
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快乐、我以为我们可以很幸福 、我以为我们可以很长久
结果换来一句、背叛 “ 我的心简直碎到满地都是 。
我真的恨死你 ! 讲话不算数、何必去答应我? 有很多东西我还没告诉你、

跟你一起我很开心、因为我工作忙你一直信息我 、我真的很开心 。
有时候你很信息很甜 我偷偷笑了 朋友说我发傻 @@
我在想 我要怎样弄你开心 弄你相信我、我又不敢说 因为我是口事心非的人

我在想着下个月是你的生日 要怎样和你庆祝 但我没有告诉你 想给个惊喜你

你每次没回到我信息 、我就一直按你的信息来看 、我怕你信息他又在想着你有没有和他出去
我会很吃醋、可是我不会说出来 用敷衍去代替我的心情 、你的信息我一封都没有删除过
可是现在 没有了、一切也没有了 而你 应该很开心吧 、终于伤了我的心 爽没有?

我现在掉眼泪了 、心真的很痛 、这时候我很想朋友的拥抱 你们在哪里? I need you all 、
我的心很弱、外表一定要坚强 、不可以哭 把哭换成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