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迟update ><
前天两位帅哥带我们去吃 kajang 21 century、看风景
不错下的、那天我们全部都哭了、因为爱情 、烦 ==


我们四个盖着自己的脸 >< 超好笑的
密密 、一直疯狂的拍照、我和carmen疯狂的吃 sea food :)







那天我眼睛很肿、又没睡觉!哭了很多轮
哭的时候carmen抱着我、谢谢你、:)










姐妹们、我爱你们 :)







两位帅哥带我们吃好料 火窝@@







那天我最不开心的、谢谢你们三位姐妹陪我 、还有两个帅哥 :)
你们一直看见我的眼泪流着、真pai seh == !
很感谢你们、因为大家都安慰我 >< happy :)


working time :)







我做工的卡、天天都准时打卡xD





我昨天跟我的宝贝carmen的午餐 xD
她的手指 ><
Sorry for the late upload 、一起做工一起笑 :)






10点多淋着雨、跟我dear小蛮去吃麦当劳

我们都很不开心、最不开心是她。希望她可以过得很好 :)


姐妹、我永远都爱你们、不要为爱情烦了 :(
希望你们可以很幸福 <3


我爱的人 、希望你也能够开心每一天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