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昨天跟宝贝下金河去、
我以前的老地方、很久没去了
以前跟整大班兄弟姐妹玩、很想你们 :)



讨厌在hang tuah monarail 搭去sw /ts , sibeh多人拉
加上我已经很panas了 =(

dont ask me roller , saya tak suka roller =]


好久没有和你们yam cha了
昨天我终于可以和你们一起喝茶聊天,在mamak village
很久没见的,亲爱的xiiao mun & carmen rocker 喝茶
tea time =)


wee , 1st time take photo with 草莓娃

smile !




哎哟,这张拍到我不是很好看,blurrrr ==


昨天很开心下,在lowyat我们笑的声音最大声的
we keep laugh , 我们一直走一直讲废话 @#$%#**#
笑着回家 ,==






我以前把你当成好姐妹、经过那件事
现在我当你是最普通的陌生朋友

我不喜欢你这对待我,bek cek !
所以你是我最陌生的朋友



but you always is my friend
但是不会再那么好了 =)



还有说到自己的感情方面,不是很好
我和你分分合合,用粗话骂来骂去,我觉得很好笑又很可爱
like a kids ==
我要的是mature点的 ,每次吵架都累了
but i also feel sorry to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