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I miss this moviee so much
11月21是我第一次和你看这套电影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和你看这套戏的回忆

眼泪不知不觉会流 !








我们现在的关系好复杂、
在一起几天就分、过几天又在回一起
第一次和你在一起你误会了我、以为我玩你、
第二次你和我一起是为了要报仇
结果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我爱你、你爱我、你的x却爱着你
可以说你现在欺骗了我、
应该是3角恋
我玩不起这场游戏、but i will continue the game
聪明的人应该会明白我的意思 =)

you hurt me!
I just can say I reallylove y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说要常常笑一笑 、我喜欢这发型
成熟的感觉、金毛变回去巧克力毛 xD

I like it .









怀念我们上次去云顶、跟工作人员去



now really bad mood !
朋友、男朋友?
家人才是最可靠、他们值得我信任
虽然我不喜欢他们、但是他们付出的比任何人多
家人是我最信任的、他们才是对我很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