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昨天去g6、很多人去 !也看见很多朋友
但给一些朋友放飞机了 、

跟你在舞台上跳舞、我在珍惜着那一秒 !








三点了、我没有目去睡觉

我的心很伤、我是真的爱你了
而你在玩我罢了吧?


你要误会我、没关系 !但你错的比我更多 、我都没出声
刚和姐妹讲完电话、她说 我已经输了、不要再输下去
谢谢他怎样伤我、因为他让我懂爱情根本是没有真心的 、你教会我怎样去伤下一个人 =)

我在想着、我到底要几旧才放得下你?过了一阵子 我又哭了
最爱最恨都是你 、眼睛肿9了

其实我做工一直都很想你、只是你感觉不到 我是口事心非的人
其实我很想问你三个问题很久了 、你是不是一直都在骗我? 我们会不会永远呢?你是不是还有和他联络?
这个问题我想问你很久了、我怕 所以没问 怕吵架 怕分手 、现在? 不用了吧?都分了
吊 !你要玩我 、可以 ! 但我不会再对下一个真心

我的心很碎 、很碎 !你说过 你要和我搬出来住 、你说过我们的家乡是芙蓉 改次结婚可以一起回去
我还记得 、我记得所有的一切、你和我说过什么 我都放在心上 、还很开心添

但现在真的哭 、哭了很多轮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