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汉哥哥的生日、我迟Update了==
他人生第一次收到的礼物是我送他的、我很开心
他更开心、


在pavilion旺角帮他庆祝、呵呵
小晶、意雯、我们三人帮他庆祝

还喝了很大杯的珍珠奶茶==
吓4他、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的、可惜我的usb不见了
shit ! ><





这傻老、贴这墙壁==

不懂他搞什么花样出来 ><




对不起、迟update了 =(
那天很开心、又笑 ><





昨天合拍的
我染回了巧克力黑了

金色给人说我像啦啦 ! fxxx ! ><



下次我会post多多照片 =)



我想宣布我有新的boy friend =)
the end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