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1点多跟多多比煲电话粥
咔咔
突然打给多多比的
哈哈哈

我们有很多话讲哦
又讲又笑

越讲就越精神
==

讲到大概3点酱吖
不舍得关哦
可是怕电话米钱料
而且很夜料

多多比
下次我们再讲丫
ok?

米修米修
^^



9。30
起来料

被家人吵醒

很累吖我
早上三点多才哦哦
我很累啊


那么早起来干嘛?
原来爸爸要带我们吃点心
==

算算算
我起身
你们满意料吼?






我还在车里面自拍
==

很丑吖
因为米时间化妆

我的黑圆圈
救命啊!!!







12点多
大家吃完料


老豆
改次要吃点心要在前一晚告诉我


不然我会很迟睡鞑
醒不到
我又被你中吊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