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对不起你们

17/05

下金河密比
那天真的很火滚!
因为某些事
那天我的蜻蜓也有来
我又要去密比
又要跟蜻蜓逛街
又不能丢下我朋友
那天真的很乱
我是偷出来鞑
所以才有1个小时逛罢了==


对不起我的比吖
米时间和你们逛
真的很拍鞋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我更加对不起的是蜻蜓
我害到你要追我9圈
因为某些事所以我要走开先
然后才和你在一起
可是你又不懂我什么原因
不过我跟你解释料=]
还有你的电话米电料要去找你的朋友的时候
我发脾气又走开料
因为你不理我
那时候我真的赶着回家
对不起米告诉你一声
过后我买料票KL SENTAL的票料
你叫我去时代
好我下TS MONARAIL就去找你
还求那个GUARD给我进去找你
结果勒?
我们米讲话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架
懂吗?
所以我坐MONARAIL回料

我到朋友的家
就忍不住哭料

哭过就好料=]

晚上蜻蜓终于打来料
好开心
跟他说对不起料
希望他不会气我鲁






我和比比们拍料照照





在那天请你们原谅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