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不甘愿给人骗!



好耶

你对我讲过甚
我会都会记住在心里

你说
老婆 我会永远爱你1314
我会娶你
真的

当我听到你讲着一句话
我笑到
哈哈哈哈

都知道没有可能的事

男生都很喜欢这样讲的


呸!呸!呸!
我会信你才怪

别跟我讲多多懒耶
我告诉你


不是一个很容易相信男生的女生来的
死PLAY BOY!
我不是玩具!
喜欢就找我
不喜欢就不理人


跟你在一起第一天
都知道你有东西在着我的啦

1个脚
可以踏那么多船
够力

昨天在facebook
你来找我
问我做么不找你聊天?

你傻的吖
做么我要找你聊天?
有了老婆还找我

你既然答我
你没有老婆

很明显
你放正在谈恋爱和xxxxxx
还说没有

还告诉我
你老婆不美的

关我琳事

炸到==

有没有爱过你
马的

过去的事情表问我多多
我告诉你!


表给我看到出现ROLLER场
不然
我不会放过你
小心点


哪一个女生信你真的是超级笨蛋!
走衰运
一世!!!


FUCK OFF PLAY BOY!
YOU PLAY ME
I WILL PLAY BACK YOU

SO DON'T BE SUCK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