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这个世界上没有好朋友这三个字

我觉得就算有几好的朋友
都会出卖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们我的东西
是我真的信不过你们

拜托表再说我坏话啦
有本事在我面前说啦笨!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吖?
我都还米说你
你这种人
在班上是全班最8的一个又粗鲁
又不会打扮
很呆勒!
还瘦过我还高过我
说那个谁谁不美
以为你很美?
呸拉!!!


朋友会因为你有的东西他却没有
他会吃醋

朋友会觉得你不重要
他的爱人才重要
等到他和他的爱人分料
才觉得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不希罕有这种朋友
也不懂为什么?
现在才发现家人比较重要
以前我真的很鬼死讨厌我的家人
现在才发现家人真的很重要

我被朋友出卖过
我不会再信任何人
也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的东西
除了小事情的东西

我真的害怕料
因为真的很恐怖

我也不想
是朋友造成的


太失望~




不只是爱情烦
友情也真的很烦


我现在真的不懂可以信的过谁?
谁是真心朋友?
谁会出卖?
我不懂

我只知道任何人都不能相信就对料


这个世界上没有好朋友这三个字


1 条评论:

јоаииа 说...

我很赞成你的说法~
所以呢。。。。有时有些东西是不用说出来的。。。。
因为你说了出来他们又不懂在想什么东东然后又开始讲人坏话了~
好朋友这3个字。。。。有时真的不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