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有本事你在前面骂我!





讨厌假假的人!! 说多多~ 倪很会打扮么!? 倪有什么资格说人家? 人家不是在说倪,倪就以为人家说倪~ 不爽就当面说,偷偷在背后讲多多做么? 有屁用!? 有咚咚求人才来找人家~ 看到人家有咚咚吃就过来;自己有,又不会分人家吃,吝啬死!! 凸凸凸






我告诉你啦
我不是假假
我是真真的

我没有讲我自己很会打扮==
至少会一点都好咯

我知道他说我
有人告诉我
而且很明显他在说我

我没偷偷在背后
我在部落格写咯


屁是不可以用的
是拿来放的

是啊我有东西才来求你吖
又怎样?

谁说我没有给你们吃啊?
你们都没有过来也没有问
我拿你们东西吃
我也有过去吖
你们都不喜欢吃我的东西的拉
你们那么多东西吃
我才一两个罢了勒==

马的!
人多我会怕吖?
当然咯
他那么多人喜欢他

有本事就叫他来前面开我的书包拉
不需要在下课的时候偷偷开我的书包看的

酱8做么?
这叫关心我吖?
==

自己想下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