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对你反感了

昨天你真的令我很失望
我是为料你才进滑轮的
你叫我进的
进到去又不敢主动找我
主动一次会死的咩?
你那么害羞不用做男人料拉!
顶9你的肺!

你既然拉女生的手滑轮
那我勒?
我在等着你找我勒!
我要哭
但我在忍着
你懂吗?
过后我跑去拉很多男生滑轮
特地在你前面给你看!!

那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酱对我
我真的很冲动
去抽烟
我为料你抽2枝烟
第一次!
我真的很傻
真的不值得为你酱做
傻过一次
就好了
我不会再为你傻!

过后你弄不见一个女生哒手机
你给那些男生吊
还有给个男生打料一拳
眼睛肿料

我真的很开心
可以为我报仇
你活该
谁叫你那么笨!
帮女生手电话
结果给人打
如果当初你跟我在一起
就不会发生酱的事

全部都是你自己拿来哒

这个叫报应!

你一直求我原谅你
我不懂要怎样原谅你
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我已经对你冷料
你令我反感料
我对你哒感觉完全米有料

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你却做不到


我答应过你的东西
我会做到

我答应过你
我不会提出分手先

我在等你跟我讲“分手”
这两个字


对不起我哒妹妹
我那么快回
昨天米有陪你
下次我陪到你够够=]

kelvin米修米修
做料我的干弟哦
也谢你昨天帮料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