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不知道甚么是专一 ,就不要讲自己是专一。


昨天心情超级不爽+不开心

为甚么你还要骗我??
表再跟我讲甚么鸡拜专一料!
如果是专一
你就不会靠别的女生拉!

不知道甚么是专一
就不要讲自己是专一
我呸!



我不想再给机会你料
我给料那么多次机会
哪一次你会珍惜的?
什么都是最后一次机会
哪一次不是最后一次机会的?

我不会再为你掉泪!

不想再信你
每次信你
一次又一次的被骗

表再骗我料!
可以吗?

我受够料!!!


做Play boy真的很好咩?
当然对你说是很好咯
==
没眼看!



我要谢谢一个女生
xiao E

不是你告诉我

我会一直被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