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09/14


这整个星期的心情都是超级烂的
大家也懂什么事情了 :)

我很难坚强、但我一定要坚持到底
我不想让支持我的朋友都失望呃

在fb很多都叫我加油、感谢你们
sakaii我看见你的部落了、谢谢你
penny、记得等我哦、我们的约定 =)
还有很多很多、都很感谢你们的support



看我这张照片

耳朵伤、我不想看到自己的耳朵
恶心 !好才有胶布抱着
那脸旁边那里有伤口、很心痛
每次都偷偷掉泪、很难熬

那个衰人、你一定有报应 =)
疤痕、真的想弄它消失 !





在家闷到发霉、心情真的超级烂
大不如做点东西给自己吃更好
自己煮蜡肠来吃、放了一滴油下去==
好笑哦?因为我不能乱乱吃东西





煮完咯、大家看一看
健康吗?><




我会煮东西吃的厚、别看小我、只是没那么好吃而已 =)



很希望自己快点康复 、两个月的时间给自己、
我的要求就是两个月的时间好回、也希望疤痕可以弄走它消失
女生天生爱美、不能怪 =)

不想哭了、但是想起9月11号那天、都很难睡觉的
真的很伤心+烂心情


Dear,今天是什么日子知道么?
9月14除了相片情人节、还有一个的

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了、一个月不是很长
但有你的陪伴、我很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