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moviee


今天学院回来、
傻傻的拍一张 ><







晚上8点多、和学院的师兄师姐去VIVA看戏
Johnny English xD
很好笑、笑不停、不错下、我喜欢这套戏






罗梓样先生<3

回到去、11点多到
立刻和喽公煲电话粥

很好笑噢、一直讲我讲话那么甜
我住在你的心里、你就是我那位租房老

你还说、要我住3年、第二次说住99年
然后勒、我说不如永远更好
你说要看我、其实我很想、真希望拉
希望你都是我永远的租房老

好special下的、IMY <3 :))

i will miss you every second 、虽然我不是最好最好的女生
但是我会做好自己、去爱你

希望哦、下个月真的快点和老公上云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