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狂吃




今天和那个 傻婆 sot muii去sunway
又来吃 bbq plaz
轮到我陪她了 :))

今天整天 都是makan ==
cant stop ><

他说我好恐怖
吃来吃去都不会饱









我吃了两碗饭

傻佬 、我拍起来了
现在你才相信勒? =P

今天的拍照不是很美
我的电话坏了
T__T


我们两个都是高腰裤
没有想到一见面
一样的

衣服的图案都是一样
我的图案在前面
sot muii的在后面
啊哈哈 :))

好配哦、

今天穿到好斯文 =)
斯文look ><







janpan sweet <3
yummy =P



我们去马桶makan 、
才叫一杯水两人share
我们很拍鞋

因为坐下来了、才知道我们要吃的是旺角






cute? :))



在旺角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
薯条、马铃薯 、面包还有拉面

今天一整天都吃吃吃
噻厉咯喂 :D




今天不错啦、不过有点闷

等着我的好姐妹xiiao mun考完Pmr

去sunway玩水 <3

9pm sweet hom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