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i just be sad







I don't mind , i just be sad =))

so i just walk the way ..





我不怕伪装 、我怕累
很多东西不是你们想象中我那么快乐、坚强
我总会有难过的时候、不表现出来、因为不想别人可怜
我讨厌别人可怜、同情

笑着过、也许这样会比较好

朋友叫我、对自己好点、不要总是为别人

我不发脾气、我不野蛮、我不咯嗦、
只会选择去默默的不开心 :))

不开心的事情我不会告诉人家、没这个必要
除非那人真的超级关心我、:))


sot muii ,你也要坚强
他虽然不是不爱你、也许他心里面旧的还是放过不下

可是有一天、他会知道你的好 :))

我没有生气你昨天放我飞机、你男朋友重要
我懂 :))
因为陪到自己最后的人、不是朋友、而是爱的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