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悲伤



昨天上云顶
拍了很多照片

谢谢Vickey车机载我们上载我们下
谢谢那位daddy请我们吃素
那天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笑着不停
我们8个人笑着不停

Out door都玩到颠去了、:))

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









超爱吃棒棒糖的我、我请小丑吃一支
结果小丑弄给我棒棒糖的baloon


那天真的很开心


下到来安邦喝茶、发生了很大的事情
那衰人、一定会有报应
我现在是很伤、以后有疤痕
我不停的去想、我到底该怎样办?
我很怕人家嫌弃、更怕人家介意
我哭了又哭、看回以前美美的照片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

我出事的时候、谢谢你们陪着我
小蛮、小晶
你们最紧张我、也在医院为我哭
满身都是血、我自己也吓到
谢谢你们的安慰、也谢谢大家那么支持我
我本来很想放弃、你们的支持我不会白费的

dear、我出事了、你马上飞过来看我
你知道么?我真的很开心
对不起、让你担心也让你吓了一跳
你还说早上要拿粥给我吃、可惜早上我出院了
听了也感动、你还说不会嫌弃我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做到

那时候真的不想见任何人、心里很害怕
每一天我都要带着痛苦走

但是有家人、我的dear、有姐妹、还有朋友
你们都在支持我、都在陪着我
我希望真的会很快康复
希望自己也变回以前那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