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火窝



今天给我在学院自恋下
哈哈

今天忙到、顾客也多到...




头发卷到一半、给人逼去帮忙
卷的好么?呵呵 、适合啊婆的头发


今天约了我的宝贝Penny吃火窝
飞着去sunway 、
和penny先吃板面先


很可爱咯这个板面、是板面杯来的
不舍得吃它吖


不错下的、在最高那一楼、:))




吃了后、飞去Penny的家

又自恋了==
不能怪我的 、天生 :))




晚上我们8点多吃火窝
哈哈哈、

齐人了、开餐咯 =P

我最爱吃的火窝、终于等到今天

我们在那里讲笑话、一直笑
笑还多过吃、真的不停的笑、

我们几个人好废勒、一直讲笑话
鱼蛋妹、ham uncle、tomyam婆婆、清汤奶妈
哇老、笑到肚子痛

看照片哈、有很多照片都在penny的相机
这里才有几张 、









干杯!哈哈

第一次有雪茶来干杯==
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你们
我不停的笑、

谢谢吖、<3

没有评论: